国境之南

时空之隙。

【SunPark】 「论坛体」 男朋友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(上)

-时间设定在2020年


xx论坛>情感专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朋友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


1L 爱吃寿司的海豚

如题,昨天男朋友S向我求婚了,我们交往两年了,我也很喜欢S。但是昨天他突然提出想跟我结婚我还是吓了一跳,因为现在他正处在事业巅峰期而且也算是公众人物,我怕结婚这件事会对他造成不好的影响,所以我就和他说我现在还没考虑要结婚的事。

S一直是个有点孩子气的人呢,我也不知道结婚的想法是不是他一时冲动。。。不过昨天我拒绝他之后他一直闷闷不乐的呢,今天早上出门都没亲我啊这不是重点,总之想找个地方倾诉一下。我打字比较慢,大家见谅。

2L 路人甲乙丙

前排!沙发!

3L 磨人的小妖精

前排前排!咦公众人物,楼主男朋友是明星吗!

4L 粉红小泳裤

看楼主打字的语气感觉是个温柔的妹子呢!既然你也喜欢S为什么不答应呢!

5L 今天萌萌哒

哈哈哈哈哈出门没亲我,楼主的内心OS太可爱了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不好意思忘了说,楼主是男的。。。所以来开贴的目的也是想看看大家对男男婚姻的看法,感觉大多数人还是不太能接受吧。毕竟我们现在交往的事也只是身边的朋友知道,刚刚也说了S是个公众人物,如果结婚的消息公布出去不知道外界舆论会怎么攻击他。

虽然S不会在意这些。。。哎他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没心眼,我却不能不考虑这些。

回3L,不是明星。

7L 粉红小泳裤

纳尼???楼主是男的???

8L 磨人的小妖精

我没看错吧。。。楼主是男的然后你男朋友求婚??妈呀我终于亲眼看到活的男男cp了!!!

9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默默放下手中的火把,男男是真爱啊!

10L 男神张继科

楼上的都冷静一点。不过楼主啊你没发现你每句话都在替S担心吗,我相信你是真的很喜欢他。

11L 番茄炒鸡蛋

楼上+1,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也许S也考虑过这些问题的,他向你求婚肯定做好了准备的,我觉得你们可以好好谈谈。

12L 磨人的小妖精

终于有理智的人站出来说话了。

然后我赌5毛钱楼主是受,这么温柔一定是受!

13L 番茄炒鸡蛋

不同意!楼主一定是温柔攻!温柔攻才是王道!

14L 霍霍霍霍

妈的死GAY!

15L 粉红小泳裤

举报楼上!这栋楼里混进一颗老鼠屎,管理员求禁言。

16L 磨人的小妖精

14楼智障

17L 今天萌萌哒

14楼智障

18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14楼智障

19L 小叶子

心疼楼主,不过既然当初你们都有勇气在一起了,现在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。S肯定是很爱你才会向你求婚的,而且别人说什么哪有自己的幸福重要。

20L 废狗少年

楼上一针见血,请收下我的膝盖

21L 路人甲乙丙

对的楼主,其实现在人们对待男男结婚已经宽容很多了。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谢谢大家。也许是我比S大两岁吧,经历的事也多一点,所以不自觉的总是考虑的更多一点。阿西,S这个臭小子,看来真的生气了给他发信息都没回呢。

23L 今天萌萌哒

如果我没看错的话,楼楼这是在撒娇?

24L 男神张继科

这种不经意的撒娇真是。。。萌一脸血啊,楼楼求嫁

25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喂喂楼上不要跑偏啊,楼主是S的,不能拆!

26L 粉红小泳裤

等等。。。小两岁?所以是年下攻x温柔受?妈呀正中我的萌点我要下楼去跑圈

27L 磨人的小妖精

楼上握手,正中萌点

28L 洪荒之力少女

我没来晚吧?搬小板凳围观

29L 我爱吃包子

楼主的宠溺都要溢出屏幕了,不结婚留着过年?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受和攻是什么意思?不好意思大家我中文不是很好,有些词汇可能看不懂。说起来我和S认识也有10多年了,一开始只觉得这是个很可爱的晚辈,总是说喜欢我,把我当成偶像,还经常模仿我。后来他一点一点赶超我的成绩,我心里虽然有失落但却是欣慰更多,毕竟他真的是个天赋和努力都拥有的人。在我最低谷的时候,他也一直鼓励我支持我,说永远都会把我当成偶像。那个时候,说不感动是假的吧,能遇见S,真的很幸运。

31L 废狗少年

猝不及防一口狗粮

32L 洪荒之力少女

把朕的黄金狗粮呈上来,让单身狗看到这一段真的好吗!

33L 粉红小泳裤

啊啊啊啊年下忠犬攻,妈妈呀我的萌点已经被戳爆了,S真的很棒呢!    

34L 用户44327674

这种迷弟追偶像的剧情是要怎样?楼主这真的不是你编的吗!

35L 小叶子

我可以作证,这是真的。

36L 废狗少年

这堪比小说的剧情走向。。。作为一个男的。。。我居然有点羡慕楼主?

37L 洪荒之力少女

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看个贴的功夫就被掰弯了吗

38L 今天萌萌哒

35L惊现知情人士?求爆料啊!!!!!!

39L 粉红小泳裤

看到这里我只想说,什么时候吃你们的喜糖?

40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这楼的走向不太对啊。。。楼主一开始不是来求助的吗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撒起狗粮了?单身狗也是狗,我要告你虐待小动物,哭唧唧

41L 路人甲乙丙

看到这里我总结了一下,S已经喜欢楼主10多年了啊,这么痴情的男人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,楼主你不要我打包带走行不

42L 小叶子

我说一下,S确实一开始是楼主的迷弟,也默默喜欢了楼主很多年,他最开始奋斗的动力也是想能和楼主并肩站在一起。他努力了这么多年,现在差不多能自己撑起一片天了,所以和楼主求婚并不是一时冲动,他已经做好了面对千军万马的准备。

43L 废狗少年

不是很懂你们基佬的世界。。。所以我为什么有点泪目?

44L 今天萌萌哒

高举S 和楼主的大棋不动摇!不拆不逆!

45L 磨人的小妖精

这种征服全世界只为了站在你身边的剧情。。。我要哭了我要去看看小黄文冷静一下

46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本来眼泪都出来了看到楼上一秒破功哈哈哈哈求资源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S他。。。真是个傻小子,晚上我会和他好好谈谈的

48L 别叫我甲鱼

我就说今天S怎么怪怪的,以前中午要吃5块牛排的今天只吃了1块!

而且下午训练的时候给我多加了5个来回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

49L 洪荒之力少女

谁让你在床头放着和前辈的合影!年轻人我很欣赏你

50L 磨人的小妖精

晚上好好♂谈谈♀ 来大家和我一起捉重点

我的脑海中一片污秽,甚至自动打上了马赛克

TBC


评论(11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