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境之南

时空之隙。

【SunPark】 「论坛体」 男朋友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(中)

-时间设定是2020年奥运会之后,私设桓桓已经退役了


xx论坛>情感专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朋友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


51L 等一个晴天

咦这么萌的帖子我居然才看到,求更多爆料!

52L 今天没吃饱

火钳刘明!

53L 橘子汽水

火钳刘明!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76L 磨人的小妖精

一天过去了,我是来看后续的。楼主还没起来吗?

77L 今天萌萌哒

想起昨天楼主说要和男朋友谈谈,就谈到了现在。。。

78L 粉红小泳裤

楼上的一看就是单身狗,床下♂的争吵当然是要在床上♀解决啦

79L 番茄炒鸡蛋

楼上一早上就开始飙车,不错,我喜

80L 路人甲乙丙

78L+1

81L 霍霍霍霍

妈的死gay!举报我我也要说!

82L 废狗少年

楼上的疯狗怎么又跑出来了,管理员求封号

83L 粉红小泳裤

@霍霍霍霍 爱看看,不看滚

84L 磨人的小妖精

@霍霍霍霍 爱看看,不看滚

85L 今天萌萌哒

@霍霍霍霍 爱看看,不看滚

用户【霍霍霍霍】已被禁言3天

86L 别叫我甲鱼

趁着楼主没来,我来爆个料嘿嘿。S和楼主都是我的前辈,对于他们俩我都是特别崇拜和尊敬的。所以他们一直关系很好我也没往那方面想。

后来有一次我们比赛完了一起淋浴,我本来先走了但是有东西忘了拿,我回去的时候就不小心(我发誓真的是不小心)看到S把楼主前辈压在墙壁上接吻!然后。。。然后他们就发现我了。最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觉得恶心,就是S看我的眼神有点可怕。嘿嘿那之后他们就承认在一起了。

87L 我爱吃包子

@别叫我甲鱼 我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被罚了

88L 洪荒之力少女

@别叫我甲鱼 我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被罚了

89L 废狗少年

@别叫我甲鱼 我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被罚了

90L 男神张继科

啊啊啊啊早上一来就看到爆料了呢!在淋浴间接吻,所以是光着身子的吗?啊啊啊啊想想就要流鼻血了。

91L 别叫我甲鱼

虽然两个男人在一起我以前是不能理解的,但是放在S和楼主前辈身上来说,我觉得也蛮好的,毕竟他们两个都是很优秀的人啊。

92L 废狗少年

楼上这样双标真的好吗?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大家早上好。已经回复了这么多了吗?谢谢大家的关注。昨天晚上S回来的时候好像还有点不开心呢,我就说要唱歌逗他开心,唱了两句他就笑了。。。我唱歌有这么大魔力?然后我就和他说了我的想法,我不是不想结婚只是想等时机再成熟一点,而且他的父母也还没有完全接受我。谁知道我说着说着,S眼睛就红了,还抱着我哭了一会儿。

@别叫我甲鱼,我觉得可以给你再加10个来回。

94L 磨人的小妖精

沙发!还有我想说已经中午了。。。

95L 粉红小泳裤

楼上人艰不拆好吗!

楼主你终于回来了,我们都很想你

96L 今天萌萌哒

的基情故事

97L 等一个晴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98L 橘子汽水

233333333最后一句好像看到了楼主隐藏的腹黑属性呢

99L 今天没吃饱

96L干得漂亮,but你们都没看到前面那个爆料吗,S把楼主压在墙壁上接吻!脑海中自动闪过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。。。

100L 卖火柴的小女孩

好羡慕甲鱼小天使可以看到他们接吻。。。咦我在说什么?所以让爆料来得更猛烈些吧

101L 磨人的小妖精

只有我的关注点在S抱着楼主哭?所以S是年下忠犬爱哭攻?这属性有点迷啊

102L 粉红小泳裤

楼上不觉得哭包攻很萌吗,哭着哭着就把高岭之花拐到手了,呀呀呀我这颗姨母心啊

103L 废狗少年

那个。。。楼主前辈,你唱歌真的堪比生化武器

楼主 爱吃寿司的海豚

S是挺爱哭的,以前在其他人面前也哭,现在大概是长大了,不轻易在外面哭了,在我面前哭得比较多吧。我觉得他这样也蛮可爱的。

咳咳,说正题,后来他和我说他不是一时冲动做的决定,他已经和父母做好工作了,谁阻拦都不行。他这辈子已经认定我了,他想共度一生的人,只有我。

我真的很感动,可能在我眼里他一直还是那个17岁的小孩子吧,但是不知不觉他已经是个29岁的大男人了。也许,我也比我想象中还要爱他。

105L 今天萌萌哒

妈妈问我为什么拿着手机边笑边哭,这盆狗粮我吃了

106L 橘子汽水

所以我一个单身狗在这看别人的爱情故事还看得这么起劲?楼主你和S一定要幸福啊T T

107L 番茄炒鸡蛋

楼主你这个标题党!你就是来秀恩爱的!嘤嘤嘤

108L 我爱吃包子

防毒面具都遮不住这恋爱的酸臭味

109L 小叶子

我也来爆个料吧,那是S和楼主还没在一起的时候。我算是楼主的迷妹吧,有楼主的联系方式。那时候楼主还在国外,我和楼主偶尔会互相询问一下近况。有次我提到S在训练中受伤了,挺严重的可能会影响到比赛,没想到楼主第二天就坐飞机赶过来看S了,还不忘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带了当地的特产。

楼主这么温柔又周到的性格,S不喜欢才有鬼吧。

110L 男神张继科

对呀对呀,楼主你就放心大胆的和S在一起吧,我们都会百分百支持你们的。

111L 我爱吃包子

说真的,S平时其实还是有点大小孩的样子,骨子里就是个混世魔王,只有在提到楼主和做跟楼主有关的事的时候才会特别成熟啊,简直双商爆表!所以楼主你一定要收了这个魔王啊。

112L 仙女姐姐

帖子养肥了就是好,一口气看到这里。

围观路人表示:妈的有男朋友了不起啊,楼主我求你了快答应求婚吧!

113L 今天没吃饱

妈的撕逼楼出轨楼小三楼看多了,这楼真是一股清流啊。看描述楼主你的男朋友真的很爱你,答应他吧我愿意出1块的份子钱!

114L 橘子汽水

楼上咋这么抠门呢,我再加5毛!

115L 磨人的小妖精

加1块!

116L 卖女孩的小火柴

加2块!

117L 别叫我甲鱼

加5个鸡蛋!

118L 洪荒之力少女

我说最近S怎么都没哭过了呢!我还以为哥长大了人成熟了,原来是只在前辈面前哭,哼哼!

119L 爱吃海豚的鲨鱼

@洪荒之力少女 真当哥不逛论坛,嗯?

120L 磨人的小妖精

等等,楼上的ID和楼主的ID?妈呀难道正主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121L 粉红小泳裤

这扑面而来的霸道总裁的气场是怎么回事,说好的哭包人设呢!

122L 橘子汽水

啊啊啊啊剧情越来越精彩了,零食饮料都准备好了!钛合金狗眼也准备好了!

123L 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
我是隔壁周雨唱歌楼过来的,在那里开始怀疑人生,现在我又相信爱情了

124L 男神张继科

哈哈哈楼上别跑,那个楼我也在追,上班中午来一发简直提神醒脑23333

125L 洪荒之力少女

那什么。。。同志们我先走一步了,革命的大旗、八卦事业的传承就靠你们了!抱拳
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