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境之南

时空之隙。

会长——请接受我的赞美

我觉得孙杨这个男人是真的强大。
不知道是不是同为射手座的原因,我感觉他很好的体现了射手座的一个特质:护短(当然可能跟星座没啥关系)
老子喜欢的人就是要喜欢到底
你们谁都不能说他不好

我可以战胜他打败他超越他
但我会誓死捍卫他

被他爱着的人会很幸福
能一直被他这么爱着的那个人,就是谁都比不上
没有其他人,只有朴泰桓

有一天,当他看过世界
还是决定降落在你身边


他们之间的感情说友情说爱情都太狭隘
他们是传奇,我有缘得见,已是荣幸。


--------------炸成烟花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就是想尖叫想跑圈
想给孙杨唱征服

会长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

评论(5)

热度(47)